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中葡/葡中翻譯學士學位課程(葡文教育制度學生)

國際認可

本課程已通過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的學術評審。

目標

本課程旨在培養學生夯實的語言能力並傳授中葡/葡中筆譯和傳譯的專業知識。課程前兩年的科目主要致力於培養學生的語言和文化能力,為後兩年大量的筆譯和傳譯實踐打下基礎。

完成本學士學位課程後,學生應具備流利使用漢語和葡萄牙語交流的能力,並在進行筆譯和傳譯時能自信地運用各種技巧和策略。

本課程的師資隊伍由具備不同文化背景的教師組成,在語言教學、文學與文化、筆譯與傳譯方面擁有豐富的學術和專業經驗。語言及翻譯學院還具備輔助學生學習、提升職業技術能力的專業設施,如用於語言練習和傳譯的實驗室。

修讀年期

4年

學分要求

166學分

授課語言

中文、葡文

授課時間

日間 / 夜間

職業去向

畢業生可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公共部門、當地私企和國企、領事館和大使館、律師事務所和媒體行業擔任筆譯員和口譯員,將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實際工作中。

畢業生除在筆譯、傳譯和葡萄牙語與漢語語言領域繼續攻讀碩士學位外,也可在葡語國家尋求職業發展,發揮所長。

有用連結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