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理工與貝爾教育聯盟及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 簽訂三方合作協議

為加強國家英語教育及提升國家英語教師培訓品質,澳門理工學院、貝爾教育聯盟及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新東方)簽訂三方合作協議,簽署儀式於11月14日假澳門理工學院一號演講廳舉行。協議由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李向玉教授,貝爾教育聯盟行政總裁Greg Hoile 先生及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首席執行官周成剛先生代表簽署。

儀式上,李向玉院長表示協議書的簽訂,旨在為新東方的教員提供專業的教師培訓發展課程。理工學院作為澳門高等教育機構,貝爾教育聯盟為全球英語教學,師資培訓和語言測試服務機構,以及新東方為中國語言培訓和考試準備課程的機構。三方共同致力於追求卓越的教育,教師發展的專業精神,以及促進英語教學和學習的共同目標。澳門理工學院倡議教育國際化,其中英語知識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協議書的簽訂能達至學院 “致力於服務澳門和我國更廣泛地區”的願景的一份助動力。

貝爾教育聯盟行政總裁Greg Hoile 先生致辭時表示貝爾教育聯盟一直以來致力透過與不同機構合作來改善地區的教育和教師素質。自2003年以來,理工-貝爾英語中心為語言學習者和英語教師提供很多不同類型的英語課程。現在,貝爾教育聯盟又達到了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新東方是著名的語言培訓機構,透過利用理工學院和貝爾教育聯盟的資源為教師提供定制的英語專業發展課程,支持新東方實現目標,為社區提供最好的教學服務。

新東方為中國最大的民營教育集團,提供一站式的教育服務。2006年9月,新東方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為中國大陸首家海外上市的教育培訓機構。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首席執行官周成剛先生表示只有不斷的以教學品質為核心,不斷的提升教師及課程的競爭力,才能更好的推進新東方可持續發展。新東方的目標不僅僅是服務於新東方內部的老師,更希望能夠服務好新東方以外全中國的老師。新東方期待協議的簽訂能開拓教師的教學視野,提升教師教學技能。

出席協議書簽署儀式的嘉賓尚包括:貝爾教育聯盟業務發展經理Adam Ennis 先生、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教學管理部總監汪珺女士,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教學管理部培訓研發高級經理Matthew Clark先生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教學管理部高級經理苟欣女士、澳門理工學院副院長嚴肇基教授、秘書長陳偉翔博士、理工 - 貝爾英語中心林子予主任、理工 - 貝爾英語中心David Quartermain副主任、各教學人員及行政部門主管等。


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李向玉教授(中),貝爾教育聯盟行政總裁Greg Hoile 先生 (左) 及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首席執行官周成剛先生(右)簽署三方合作協議書


貝爾教育聯盟行政總裁Greg Hoile 先生致辭

東方教育科技集團首席執行官周成剛先生致辭

出席簽署儀式的嘉賓一同合照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