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理工中葡翻譯課程通過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學術評審

Alberto Amaral教授 (左六) 與出席頒發學術評審證書儀式的教學人員合照

澳門理工學院的中葡/葡中翻譯學士學位課程成功通過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A3ES)的學術評審,該局主席Alberto Amaral教授於澳門,向澳門理工學院頒發中葡/葡中翻譯學士學位課程學術評審證書及報告,肯定理工的不懈努力,為學生帶來高質量的辦學水準,讚揚理工學院不斷進步,再次祝賀澳門理工學院眾多學位課程獲國際認可,與國際高等教育接軌。

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向理工頒發學術評審證書儀式在澳門理工學院隆重舉行,儀式上,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A3ES)主席Alberto Amaral教授祝賀澳門理工學院課程通過課程評審,獲得國際認可,讚揚並肯定該課程的教學質量、學術建設、科研水準以及學習環境。Alberto Amaral教授感謝澳門理工學院在課程評審期間積極配合專家組的工作,讓專家全面瞭解其課程的運作,從而作出客觀的學術評價。

理工李向玉教授熱烈歡迎Alberto Amaral教授的來訪、感謝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在課程評審中所作之建議,讓課程的學術素質與國際接軌,為學生帶來更優質的學習體驗。李向玉教授表示中葡/葡中翻譯學士學位課程屬全中國首個相關範疇的課程,亦是在全中國第一個獲得國際認可之翻譯課程。課程畢業生在海內外中葡翻譯專業、外交官、大學教師等職業生涯有美好的發展。

Alberto Amaral教授是次訪問理工還會出席23日及24日由澳門理工學院主辦、亞太地區教育質量保障組織(APQN)協辦之“高等教育教與學質量保證的發展與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並在會上為“質量保證架構對國際學生學習體驗的維護與優化”發言。與之同時,理工為持續優化學院質量保證工作以及為學院人員提供專業發展機會,理工邀請Alberto Amaral主席於23日為理工教研人員舉行質量保證工作坊。

葡萄牙高等教育評估和認可局(A3ES)主席Alberto Amaral教授到澳門理工學院頒發學術評審證書


Alberto Amaral教授 (中) 向澳門理工學院頒發中葡/葡中翻譯學士學位課程評審證書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