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理工辦閃亮英語系列活動

英語寫作比賽頒獎禮

秉承優良的語言學習傳統,鼓勵學生課餘時間使用並持續進修英語,全方位促進學生的日常英語能力和技巧,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與理工-貝爾英語中心最近在學期剛結束,聯合舉辦了“閃亮英語系列活動” ,包括有英語寫作比賽、萬聖節英語派對、社交英語午餐、“雅思”試前準備課程及英語表達技巧強化課程,並有積極參與活動的學生考取了“劍橋商業英語證書” 。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系列活動均由外籍英語教授和美國富布賴特英語教學助理主導進行,大幅提升了英語學習氛圍。主修電子商務二年級的劉同學表示,自己已有一定程度的英語基礎,現在學院提供各式各樣的英語課外活動,使他在濃厚的語言學習氣氛下延續英語的學習,應用課堂上教授的理論和技巧,追尋自身學習的經驗,並可在活動期間,主動和以英語或其他語言為母語的交流生聊天,既提升了英語水平,還收獲了真摰的友誼;公共行政四年級的黃同學認為,語言是一門藝術,強化學習的空間很大,畢業後將持續進修英語,力求達致更高的英語水平,更好地裝備自己。

萬聖節英語派對

“雅思”試前準備課程

合辦活動的學生事務處表示,為踐行“普專兼擅﹑中西融通”的校訓,學院十分重視學生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培訓發展,同時提供多種語言的學習機會,提高學生使用國際語言的能力,協助取得更優質的學術體驗和提升個人競爭力,更有效配合澳門的人才發展,為澳門建設成世界旅遊休閒中心作出貢獻。

社交英語午餐

英語表達技巧強化課程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