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理工冀與東方葡萄牙學會加強合作

澳門理工學院語言暨翻譯高等學校校長韓麗麗、葡語教學暨研究中心主任張雲峰一行,早前拜訪東方葡萄牙學會,獲該學會會長Joaquim Coelho Ramos、行政委員Patrícia Ribeiro及語言中心主任Clara Pacheco de Oliveira的熱情接待,雙方就中葡雙語培訓、葡萄牙語言及文化推廣等領域的加強合作進行交流,並探討日後共同開展多元化培訓及推廣項目的可能性。
 

東方葡萄牙學會於1989年在澳門成立,致力於保存葡萄牙和澳門社群的語言文化,推動中葡雙語發展,促進葡語在亞洲的推廣和交流。該學會負責管理和統籌東亞地區葡萄牙語言及文化的各個教學點,下設葡萄牙語中心、庇山耶圖書館、交流與宣傳辦公室和管理辦公室,曾於2013年獲澳門特別行政區頒授文化功績勳章。Joaquim Coelho Ramos表示,明年為學會成立三十週年,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進一步推廣葡萄牙語言及文化。

 

澳門理工學院一行獲東方葡萄牙學會會長Joaquim Coelho Ramos、(左二)行政委員Patrícia Ribeiro及(右一)語言中心主任Clara Pacheco de Oliveira熱情接待

 

媒體報導: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