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擔任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大型晚會主持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周啓陽擔任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大型晚會主持

澳門理工學院中葡/葡中翻譯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周啓陽代表澳門,擔任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大型晚會《揚帆遠航大灣區——2022新年音樂會》主持,晚會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廣東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共同主辦,2022年1月1日晚上9時在CCTV-1綜合頻道、CCTV-3綜藝頻道、CCTV-15音樂頻道、大灣區之聲、香港之聲、央視頻、央視網、央視影音等多個電視及網上平台播出,在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奏響新年樂音,陪伴觀眾歡樂迎新。

周啓陽表示:"非常感恩能獲邀參與這次大型節目,這是繼2019年主持"我和我的祖國"主題晚會後再度與央視合作,共同唱響灣區美;晚會無論是舞台設計、節目編排等都是一流水準,為觀眾呈現出了一場極具視聽享受的音樂晚會。此外,登上位於橫琴IFC樓頂約75層高的直昇機停機坪舞台表示興奮,能大飽眼福,一覽橫琴與澳門美景。"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