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澳門理工大學“認知、語言、文化與翻譯之跨國界跨學科對話”電子書出版

“認知、語言、文化與翻譯之跨國界跨學科對話”電子書封面

澳門理工大學“認知、語言、文化與翻譯之跨國界跨學科對話”電子書正式出版。該電子書是第二屆“與人文科學相遇”國際研討會暨第四屆語言與認知國際學術研討會的重要成果之一,全書共分為21個章節,收錄了21篇高品質論文。論文圍繞語言與認知的關係,展現了眾多與會學者的研究成果。

第二屆“與人文科學相遇”國際研討會暨第四屆語言與認知國際學術研討會由澳門理工大學語言及翻譯學院聯合巴西高校聖保羅大學(USP),弗魯米嫩塞聯邦大學(UFF)、伯南布哥農業聯邦大學(UFRPE)以及聖保羅聯邦學院(IFSP)共同組織舉辦。會議主題為“認知、語言、文化與翻譯之跨國界跨學科對話”,旨在進一步推動認知與語言等相關領域的跨學科研究,搭建以澳門為橋樑的粵港澳大灣區、中國與葡語國家、中國與世界的人文科學學術交流協作平台。

電子書全文可瀏覽:https://www.mpu.edu.mo/lincog/e_book_iv_lincog.pdf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