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葡萄牙雷利亞理工學院

前往澳門理工大學

 

  1. 對象

    此交流計劃是葡萄牙雷利亞學院(IPL)中葡/葡中翻譯學士學位課程內容的一部份,所有升讀葡萄牙雷利亞學院(IPL)中葡/葡中翻譯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都須參與該交流課程。如學生因任何特殊原因或健康理由而未能按照修讀計劃所規定進行學習,須主動聯繫IPL中葡翻譯課程主任。

  2. 校曆表

    請參照理大最新校曆表
  3. 交流生考勤

    澳門理工大學均有考勤率要求。(詳見)
  4. 書單及上課時間表

    交流生可瀏覽理大網頁書單上課時間表
  5. 規章、指引及法律

    所有理大學生必須遵守學院的規章及指引,以及澳門特區政府的法律。(詳見)
  6. 學生網上服務

    學生專用網站(SIWeb)提供重要資料包括:考試成績、缺勤率、選科確認、課程及考試時間表、各類財務認證、電子資料庫等。可由理大網頁登入學生專用網站SIWeb
  7. 補考

    如考試不合格,交流生必須參加理大的補考,補考時間按校曆表上的規定。有關補考規定的詳情,請瀏覽考試守則
  8. 違反考試紀律及考試作弊的處理條例

    所有理大學生務必遵守理大的考試守則。學生不遵守考場紀律,不服從監考/工作人員的安排或指令,尤其下列情況,應認定為違反考試紀律。詳見學生違反考試紀律及考試作弊的處理條例
備註﹕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澳門理工大學屆時安排為準。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