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To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Student Corner

MPU Student Wong Chin Wa Wins in Several Local Competitions


澳門理工大學學生黃展華於本地體育賽事屢獲佳績

黃展華目前是澳門鐵人三項運動的代表人物之一

畢業於澳門理工大學體育教育本科課程,目前在澳理大修讀運動及體育碩士課程的黃展華,近年於澳門本地運動賽事中屢獲佳績,尤其在鐵人三項賽事中發揮出色,一再封王。

近日,黃展華於2022第三場全澳公開鐵人雙項賽勇奪男子菁英公開組冠軍,他亦在2022澳門長跑聯賽第三回合勇奪男子公開組亞軍佳績。此外,他在近年的長跑及鐵人三項賽事中多次獲得獎牌,成為本地體育界的新生代代表人物。他表示,賽場上取得的榮譽源於自己對運動和學習的堅持,以及學校老師的循循教導,促使他能在比賽中發揮實力,並表示現時的目標是出戰亞洲運動會。他又鼓勵學弟妹,若想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除了科學的訓練方式之外,充分放鬆身心亦相當重要。

澳門理工大學致力培育世界頂級的體育專才,除了開設體育教育本碩博全方位學位課程外,亦積極鼓勵學生參與本地及國際性賽事,讓學生豐富競賽經驗,提昇學生的體育水平。多年來,澳理大學生及畢業生於各個體育賽事中努力拼搏並屢獲佳績,為學校和澳門增光添彩。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