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To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Student Corner

Chan Chi Ieng (Bachelor of Arts in Portuguese Language)

Host Institution: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Castelo Branco, Portugal 

這年,在葡萄牙CASTELO BRANCO 進行交流學習,使我獲益良多,因為這裡的同學和職員都非常友善,且師資良好。各位老師都很用心地教導和照顧我們這班來自澳門及中國內地的學生,不管是在學習方面還是在生活各方面,只要你有需要,他們都會提供協助,在此衷心感謝各位在葡萄牙教導我的老師。

在葡語方面也得到提升,因為在日常生活都需要經常使用,還能夠學到當地人使用的特別語言,只要你敢於向這裡的人溝通,都能學習到很多詞彙和不同文化。亦因為這一年,全球都經歷和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和困境,使我學習到如何與同學和職員合力解決問題,例如幫助有需要隔離的同學購買物資、處理膳食問題、翻譯等等的工作,藉此機會亦能夠學習更多的生詞和更加融洽的相處方式。

最後,感謝澳門理工學院給予是次機會讓我們來到葡萄牙進行交流,不單能學習葡語及文化,亦是人生中一次很好的體驗和經歷!OBRIGADO!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