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Reaching Your Full Potential”Sharing Session by Kam Kwok Leung

甘國亮在澳門理工學院分享演藝創作靈感及潛能發展

甘國亮與參加《自我發掘潛能》分享講座的師生合照

為提升大學生創意思維、鼓勵自我探索,澳門理工學院於11月13日舉辦《自我發掘潛能》分享講座,由香港著名媒體創作人甘國亮分享心路歷程和生涯規劃發展,鼓勵年青人將興趣化為事業,主動積極把握機會,尋找未來發展方向。

甘國亮在講座中分享個人成長及入行經歷、興趣啟蒙歷程和影視媒體發展對自身的影響。他勉勵青年人需努力不懈和多付出時間自我增值,多聆聽身邊有鑒賞能力的人的寶貴建議,以發掘潛質,並要欣賞和勇敢表現優點,肯定自己的能力,透過累積經驗、留意社會趨勢及實現自我價值觀,探索合適的職涯之路,啟發創意思維 。甘國亮是香港著名跨媒體工作者,有「香港鬼才媒體人」之稱,歷任香港編劇、導演及演員,也從事香港流行文化的創作、創意産業策劃,歷任台前幕後多個工作,文化藝術涵蓋電視、電台、電影、舞台劇等文化藝術領域,深具資歷並受業界認可,被譽為香港最成功的跨媒體人士。

出席講座的同學表示,能夠面對面與資深創作人分享創作靈感,探討行業的發展,對日後生涯規劃提供方向和指導。主辦方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期望透過邀請不同行業的傑出人士的經驗分享,有助提升青年人的探索新知能力及激發創意思維,為澳門的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