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MPU Holds Lunchtime Concert to Spread Positive Atmosphere


澳理大學生以音樂傳遞正能量

澳理大學生為同學獻唱

隨着秋意漸濃,澳門理工大學音樂學會於校園內舉行午間音樂會,在陽光燦爛的下午伴隨著美妙的曲目,為師生送上一場音樂盛宴,以音樂傳遞正能量。音樂會吸引近百名師生欣賞,演出精彩,掌聲連連。

今次演出的歌曲以輕快勵志為主,包括流行音樂、民謠、饒舌等十首歌曲,藉音樂營造輕鬆愉悅的學習環境,提升學生藝文涵養。主修中國與葡語系國家經貿關係專業的新生表示,非常高興踏入澳門理工大學,以歌手身分迎來第一個新嘗試,獲得寶貴的演出經驗並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第一次公開演出主修中英翻譯專業的夏同學感謝學長學姐的演出分享,並藉舉辦音樂會加強自身的活動策劃及組織能力。

澳門理工大學素來致力培養藝術文化人才並推動本澳藝術創意發展,澳理大將持續舉辦各類多元文化活動為學生創造藝術體驗,打造濃厚藝文校園氛圍,藉此培養具豐富文化素質和修養內涵的優秀綜合人才。

​​​​
​​​​
​​​澳理大學生為同學獻唱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