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焦點訊息

理工貝爾英語教師校園開幕


來自中國內地及澳門100名老師參與第四屆2016貝爾教師校園 (澳門)

 

澳門理工學院理工-貝爾英語中心與英國劍橋貝爾教育聯盟於7月11日至22日合辦“第四屆2016貝爾教師校園 (澳門)”,為世界各地教師提供專業發展、語言文化交流的平台。今年一系列的課程共吸引一百名來自中國內地及澳門的老師們參加,當中包括: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汕頭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三水外語學校、廣州越秀區教育發展中心、廣東實驗中學、澳門中華教育會及澳門城市大學等。


“貝爾教師校園 (澳門)”於7月11日在理工學院舉行開幕禮,中聯辦文化教育部代表岑嘉儀小姐、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副主任曾冠雄先生、澳門培正中學校長高錦輝博士、理工副院長嚴肇基教授、理工-貝爾英語中心主任林子予教授及副主任DAVID ANTHONY QUARTERMAIN先生等主持。每年七月,理工-貝爾英語中心舉行教師培訓活動,提供為期一至兩週的一系列教師專業培訓課程,內容豐富多彩,除了培訓課程,還有工作坊、文化講座和嘉賓主題講座。不僅是教師的專業培訓課程,亦是生動有趣的課程研討會,課程集先進專業教學知識、創意活動教學以及多姿多彩的課外活動於一體。


今年繼續開辦深受歡迎的熱門課程,包括:資深教師之導師培訓工作訪、學習教學:讓你成為更好的教師、劍橋英語教師國際認證考試及強化課程、中小學及大學英語教學法、雅思導師培訓課程等。今年的“貝爾教師校園 (澳門)”的星級導師來自英國劍橋貝爾教育聯盟Nicholas Peachey、 Katy Kelly 及理工 - 貝爾英語中心的導師團隊。參與課程的老師們均積極參與,場面歡欣互動,表示能在理工學會正統的英式教育法、開心能認識資深幽默、教學理念新穎的導師且在學習過程中獲益良多,老師們互相學習,是難得的經驗與回憶。

 


參與課程的老師們均積極參與,場面歡欣互動

理工—貝爾英語中心副主任DAVID ANTHONY QUARTERMAIN先生介紹培訓課程安排
Top Top